周亦念

爱能突破次元壁。

【凌肖×你】再一世人间

🌸 前文:

【凌肖x你】再一世人间–游戏篇 1 


🌸 设定:凌肖已在三次元与“你”相遇

🌸 有私设,不完全按原人物设定走,ooc预警

🌸 是个从游戏到突破次元的连续梗,想到什么码什么,写完了会统一规整,各位夫人随缘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婚礼誓词part】


凌肖:

      我承认,我是个不甘被束缚的人。在遇到你之前,我觉着这世界上有趣的事情没几件,玩滑板,组乐队,哦,对了,研究古董勉强也算一件。

      可碰上你之后,我突然发现原来平凡的生活也开始有点意思了。就像我之前说的,我可能是没救了…不过,也挺好的。

      嗯,新婚快乐,希望你以后作为凌夫人,在我身边一直都这么快乐。



你:

      我其实为你写了很长一篇稿子,想在今天念给你听。可是当我真的站在这里的时候,我发现那都不重要了。

      我始终相信,世上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。我就像坐在那一辆开往春天的末班车上,在启程的最后一秒钟,你踏上了列车,天空伴随着雷鸣开始下起小雨,从此,人生中充满了独属于夏天的炽热和冲动。

      希望我们之间的这份悸动,年年如今日,岁岁如今朝,至白首,亦不休。
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周亦念 | Powered by LOFTER